岁见鹬

“扔碎月亮做嫁衣裳。”

可是,你哭起来真的好——涩喔!

 hagi乙女!妹有名字,ooc致歉

  

  松甜甜的这个系列不会再用这个名字啦,越写越觉得和涩涩没啥关系()

  

  

  

  ——似乎,有什么东西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了。

  你看着面前这个微笑着、歉意着看向你的少年,愣了愣神。

  看着他眼里诱人的深紫色,又看了看四周。

  这人间还是黑白相间的,似乎只有他有颜色。

  

  

  

  你向前一步,小心翼翼的牵起他的手。

  

  “没关系的,萩原桑,一块蛋糕而已。比起这个,我能够和你做朋友吗?”

  

  

  

  ——理所当然的,他同意了。

  

  人无疑都是自私的,如果与他成为朋友似乎能更好的看到那深沉的紫色。

  

  

  

  

  其实,他身上的其他东西是没有颜色的,你只能看到他的眸色。

   

  

  但是,就像久旱逢甘露一般。

  你是沙漠中苦苦跋涉的旅人,而萩原研二就是那场甘露。

  

  

  

  黑色、白色,和紫色。

  取代之前的单一,这三种颜色构成了你的生活。

  当然啦,前提条件是你每天都能见到萩原研二。

  

  在成为朋友的第三年,你们在一起了。

  其他人还是只有黑色和白色。

  

  

  

  

  世间凡愚在你眼中大多数是黑白相间的,只有他在你眼中带上了一抹颜色。

  

  

  

  “——早就想问了,奈酱为什么这么喜欢我呢?”

  今年雪下的格外早。

  十一月已经气温降低,他替你理了理围巾,温柔的注视着你。

  你漂浮在一片汪洋中,终于决定说出实话。

  

  “——因为,研二在这个世界上,是唯一存在颜色的存在啊。”

  

  

  你扑到他的怀里,蹭了蹭他。

  他无奈的笑了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神情宠溺。

  “嘛,真是的。奈酱怎么这么犯规啊——”

  他抱紧了你。

  

  奇怪的,亦或者是杞人忧天的。

  在他怀里的你突然觉得可悲。

  

  

  啊,研二,如果有一天突然发现我所说的“你是独一无二的颜色”这句话不是什么情话,而是我丑陋的、不可告人的现实,你还会留在我身边吗?

  

  

  

  

  11月7日。

  

  你睁开眼,像往常一样起床。

  

  ——啊,不小心睡过头了,已经——迟到了啊。

  你叹了口气,突然感到有些不对劲,又看了一眼闹钟。

  

  ——棕色的。

  

  诶。!!!为什么是棕色!!!

  

  奇怪的是,你第一次看到这些颜色,却能完整的认出它们的名字。

  

  ——自己的头发是灰色的,眼睛是绿色的——

  桌子是米白色的,鞋子是黑色的——

  

  你换好衣服,惊奇于世界的变化,匆忙的出门想告诉研二这个好消息。

  

  『研二——你在哪里呀——我好想见到你!! 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

  

  

  对面回复的很快。

  

  『那真的是太好了——是什么好消息呢?』

  

  ——仿佛一直在等待你。

  

  

  你压下心里的异样,继续回复。

  

  『好消息就是——超级喜欢研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好土!但是今天真的很高兴嘛,好想快点见到你!』

  

  

  他许久没有回复你。

  

  你热情的心渐渐冷了下来。

  

  你站在十字街口,等待着下一条消息。

  

  

  『太好了。我也很喜欢奈酱呢。』

  

  『抱歉,奈酱。』

  

  

  

  一声轰鸣响彻云霄。

  

  你似乎被什么东西和街上慌张逃窜的人们阻隔开来了。

  

  你意识到了发生了什么。

  

  然而你只是静默着,肃立着,哀悼着。

  

  你低头看向手机,发现屏幕似乎被一层透明的水膜隔开了。

  

  你伸出手抹开这层水膜,仔细凝视着那条消息。

  

  

  ——好奇怪。

  

  世界又变得模糊了。

  

  你恍然惊醒。

  

  

  原来那是眼泪啊。

  

  原来,眼泪是透明的吗?

  

  

  

  

  

  骚瑞各位又be了😭😭😭写习惯了,,彩蛋我试着补救一下😭😭

  

评论(43)

热度(74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