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见鹬

“扔碎月亮做嫁衣裳。”

一觉酲来我成为猫猫教教主!③

  警校组乙女

  妹有名字但是不常出现 前篇见合集

  题外话:别在我的文章底下刷数字(重点)粮票啊又不是没有刷粮票的贴,在我这嘎达刷什么啊我真的会难过!!不发火当人是傻子啊!!!

  

  好。我们来欣赏今天的文,啾啾各位小宝。

  

  

  你和朋友拎着四个猫包回来。

  在谢过朋友之后,你把四个猫包打开,几只猫猫无精打采的走了出来。

  

  “喵。”

  萩原猫猫的眼睛都不亮了,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竟然真把我们给阉了啊,,变回人应该不会有影响吧?】

  

  “umm——”

  诸伏猫猫把脑袋埋在爪子下,哼唧了两声。

  【理论上来说是不会的,但是真的很痛苦。】

  

  “喵。喵喵——喵。”

  松田猫猫应和着,抬头看了看一脸歉意的你。

  他低下头。

  【真是的,该死的社区怎么连这个都管啊——以及不要这么瞅着我们啊!!我真的会害怕——!】

  

  降谷猫猫没有发表任何观点。

  他从猫包里跳了出来,狠狠地、来来回回的用四只小猫爪踩你的脚面,然后甩了甩尾巴,一脸悲壮的走到了厨房里。

  ——现在这个家,只有厨房没有残留着被绝育之前的味道了。

  

  

  【什么时候能变回人啊,一定给这家伙好看啊!!ˆ ˆ】

  四只猫猫这么想着。

  

  

  今天是你家猫猫们做绝育的第二十天。

  他们已经不进你的屋子了,也不允许你再抱他们。

  你:QAQ

  

  你拿着小鱼干跑到了萩原猫猫面前。

  “让我抱一抱,让我吸一口,好不好嘛,研二——”

  你举着小鱼干撒娇,萩原猫猫看了你一眼,少见的没有答应你的要求,转过头去。

  ——割蛋之仇,不共戴天!

  是男人,就不能忍!!!

  

  

  见到连萩原猫猫都持续这么长时间的抗拒你,你叹了口气,把小鱼干放在了萩原猫猫的小碗里。

  “好吧,萩原猫猫,小鱼干放在这里啦,我先回去啦。”

  你起身走到卧室门口,停了一下,斟酌的开口。

  

  “对不起呀大家、我确实不应该带着你们做绝育的……”

  

  你关上门。

  

  三只假装睡觉的猫猫钻了出来。

  

  “喵?”

  【她刚才是不是哭了?】

  

  “喵喵?”

  【难道是我们这两天太冷淡了,所以她觉得我们已经完全讨厌她了?】

  

  “喵喵——喵!!”

  【但是如果一定要说,还是这个狗屎社区的规则太可恶了吧!!宠物到了时间就必须要做绝育不然就不让养,凭——什——么——啊!!】

  

  “喵喵喵。”

  

 【可是她确实是让我们失去了我们的蛋蛋啊。】

  降谷猫猫一针见血。

  

  四只猫猫集体又陷入沉默。

  

  

  你窝在被窝里。

  喔、他们不愿意搭理你完全正常啦,毕竟确实……嗯。

  但是,如果变回人了,他们也不理你了呢、?

  虽然这件事确实是你的问题,可是、可是……

  说实话,他们四个这么优秀,但是你却这么普通、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常见的女生、如果因为此事渐行渐远了呢……?

  

  你在怀疑自我中渐渐睡着,泪水打湿了枕头巾。

  

  

  松田猫猫起身打开了房门,然后四只猫猫狗狗祟祟的走了进去。

  诸伏猫猫跳到床头柜上,仔细探过身去闻了闻你的枕头。

  

  “喵。”

  【奈酱哭了。】

  

  “喵喵——”

  

  【她到底在哭什么啊……】

  

  “喵。喵喵?喵。喵!”

  

  【幻想了很不好的未来吧?毕竟奈酱本身就是个一直怀疑自己的小女生——小阵平你踩我干嘛!?】

  

  “喵?喵——”

  【哈??抱歉啊研二,我还以为是她的玩偶呢,原来是你吗——奈果然是个大笨蛋啊。没办法,还是好好的陪着她吧。】

  

  降谷猫猫别扭的上前去用爪子推了推你的脸,然后叹了一口气。

  【真拿你没办法啊。】

  

评论(70)

热度(74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