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见鹬

“扔碎月亮做嫁衣裳。”

以后也想和零一直一直在一起

  降谷零乙女 妹有名字 ooc致歉

  一些全存活if线

  

  

  降谷零在厨房做饭。

  你闻着空气中淡淡的饭菜的香味,把他的手机从头到尾翻了一遍。

  ——嗯。没有出现其他的小妖精,奈酱非常满意。

  你这样想着,笑着点了点头,把手机锁屏关上放回了原位。

  

  

  

  你估摸着时间,觉得饭菜也快做好了,边光着脚走到了餐桌旁。

  零果然也正把菜端上餐桌。

  你坐在零的对面被拉开的椅子上,用手拄着下巴,看着零吃饭。

  “真是过分——零竟然没有给我做饭!”

  他依然低头吃饭,没有回应你。你不满的鼓了鼓脸颊,然后笑起来。

  

  

  “——我吃完了。”

  他双手合十,随后低下头。你看不清他脸上的神色,只觉得他的情绪愈发低落。

  “啊,是想到那些犯人了?没关系的。如果是零的话一定没问题!”

  你笑嘻嘻的说,即使对面的降谷零并不理会你。

  于是你收敛起笑容,叹了口气。

  “快去休息吧,零。”

  

  

  

  

  冬天。

  零今天似乎决定出门和班长他们聚一聚,早就换好了休闲的衣服。你看着扣上一顶鸭舌帽的男人,满意的笑了笑。

  “——我的眼光真的很不赖。”

  降谷零也笑了笑。笑着笑着,你发现他的眼睛似乎湿润了——你连忙转过头。

  “——别害怕嘛。零,只是一场聚会而已。我永远陪在你身边呀。”

  

  

  

  只是一场聚会而已。

  降谷零这么告诉自己,在景光松田萩原和班长担忧的目光下强撑起笑容。

  

  “——我没关系,我们开始吧。”

  

  

  你决定出门旅行。

  收拾好了需要带的行李之后,你亲了一口还在睡梦中的零。

  “——晚安啦,我的公安先生。”

  你笑着看着他哼唧两声,然后推门离开。

  

  

  

  你去看了阿拉斯加的山脉,看了各式各样的人。你看到雄鹰展翅,看到羚羊逃窜。

  你去意大利欣赏北欧男性对女性的夸赞,你去古老的东方大国与他们一起共度春节。

  

  

  终于有一天,你厌倦了这尘世,回到了降谷零的身边。

  

  

  

  你看到他金色的发丝里已经有了些许白发,才恍然大悟。

  

  

  

  “——啊。原来,你也已经老了啊,零。”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