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见鹬

“扔碎月亮做嫁衣裳。”

可是,你哭起来真的好——涩喔!

  蛙趣!!我发现老福特也可以显示ip地址啦?!

  降谷零乙女,正文是你泪汪汪,彩蛋是他泪汪汪

  妹有名字但是可以代!ooc致歉

  

  

  

  

  

  

  “怎么啦?”

  降谷长官下班刚到家。本来放松的面容在看到你泪水涟涟瞬间冷下来,他来不及换衣服就跑过来抱住你,轻轻的拍了拍你的后背,放柔了声音询问道。

  

  男朋友过来哄你你反而不好意思了,你啜泣的声音越来越小,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没有、没有,我就是——”

  

  你抽抽搭搭的说着,指了指沙发桌上的电脑和躲在一旁乖巧发出呜呜声的狗子哈罗。

  

  降谷零看了看哈罗。

  注意到主人的眼神的哈罗大声呜咽了一下,把脸埋进了爪子里。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

  降谷零看着哈罗,又看了看电脑。

  他转头看着你期待的目光。

  “呃,这个,哈罗把你的电子稿全部打乱了?”

  

  “说对了。”

  这时候的你已经完全不见了刚才的悲伤,感叹道:“不愧是降谷警官啊,好厉害。”

  

  “喂喂,虽然你夸我我很开心,但现在不是这么冷静的时候吧??”

  完美丈夫降谷零无奈的摸了摸你的头发。

  “你的稿子没有关系吗?”

  

  “没有关系!”

  你干劲满满,“哈罗只是打乱了我新小说的人物介绍啦,但是我现在已经有比那更好的剧本了!”

  

  “嗯?”降谷零本能的感觉有些不妙,但是他还是像往常那样用眼神鼓励你说下去。

  

  “嗯——就是万能的警官大人和捣乱的单纯狗狗!”

  

  ?

  

  降谷零露出了睿智的豆豆眼。

  

  反应过来的他一把抓住蠢蠢欲动的你,笑着说:“还是觉得奈酱哭起来比较符合我可怖的预旺,所以我们还是做一些能促使奈酱更符合我预旺的活动吧?”

  

  

  哈罗:勿cue

  

评论(35)

热度(294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