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见鹬

“扔碎月亮做嫁衣裳。”

我与我的二臂亲友团

前面是电话体 ,进行一个短小的更

  if全员存活

  警校组乙女 ooc致歉

  

  “事实上,医生,我怀疑我的朋友们有些……这个,怎么说呢”

  ”你不要着急,慢慢说。你的朋友们?很多人吗?”

  “不,没有,只有四个人。我也不知道他们最近怎么了,但是确实有点不太正常。我又实在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决定来向您求助。”

  “好的好的,你的朋友也是女性吗?”

  “啊不是的,他们是男性。”

  “哦……天啊,他们的疾病已经疼痛到需要与你诉说的地步了吗。?”

  “倒也不算向我诉说,只不过是每次路过他们的卧室都能听到他们边呻吟边喊我的名字……拜托,听着就很难受。”

  

  “……天啊,他们四个住在一个屋子?但是还喊你的名字……?”

  “是的,医生,有什么问题吗?”

  “玩的可真变态……啊不是,方便留一下地址吗?我们会进行上门治疗。”

  “好的医生,地址是×××街道×××楼×号。”

  

  

  

  

  你刚进家门,边看到四个男人挤在狭小的沙发里。

  “拜托,你们四个就非得挤在这个小沙发里?”

  “可是自从中午那个肛肠科医生来了之后我们就一直挤在这里啊。”

  研二笑着说,“奈酱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们找肛肠科医生呢?”

  “什么肛肠科医生?”

  你有些奇怪,看了他们一眼。

  “啊,不是你打的嘛?”

  景光挠了挠头,四人不由得回想起下午那名医生唠叨说教的场面,一起打了个哆嗦。

  

  

  “当然不是了。”

  你从厨房舀了一碗味增汤,放在了餐桌上。

  “我明明是给心理医生打的电话。”

  

  

  四人:……?嗯???

  

  

  “我们的心理没有问题,奈……”

  降谷零无奈扶额,最后却收获了你故作理解的叹息。

  

  “坚持坚持就过去了。”

  你喝了一口汤,“医生和我说了你们的情况了,没关系,现在世俗是很宽容的。”

  

  四人:?????

评论(10)

热度(32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