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见鹬

“扔碎月亮做嫁衣裳。”

女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想写一期会让大家不由自主关心博主精神状态的文 (?)因为怕被打死所以是短打()

  极度ooc  零零出场

  都市丽人pa()

  

  

  

  “女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霸道总裁降谷零看着走出大楼的你,邪魅一笑,伸出手狠狠按下,下方的你便被凭空出现的大手掌按住,动弹不得。

  你看着其他员工羡慕的眼神,抬头大喊:“降谷零!你有本事就下来啊!!你得到了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我一定会去诸伏前辈的公司工作的!!!”

  降谷零的心只感觉像被寒风刺痛一般,他不懂你三十七度的嘴怎么能说出这么冷酷无情的话语。

  于是他问了出来。

  “你,三十七度的嘴,是怎么做到让我的心这么冷的?”

  你目眦欲裂。

  “你怎么知道我的嘴是三十七度???!!你趁我午休时偷亲我。是吗,降谷零?!”

  最后一句你喊的撕心裂肺。

  楼上的降谷零后退了两步,不敢相信你竟然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这栋楼的一楼到九十九楼的业主好奇的伸出脑袋看着你们二人。

  你趁着降谷零不注意,反身将胯一扭,从那五指山下逃走了。

  

  

  

  ……对不起大家,这玩意我都不好意思打降谷零乙女tag……

评论(40)

热度(2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