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见鹬

“扔碎月亮做嫁衣裳。”

不要瞎顺着男朋友的定位过去找人

 三件套:萩原研二乙女妹有名字ooc致歉

  啊对啦,是黑萩喔!

  黑萩代号代基里

  

  

  

  

  你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看着满手的血污,陷入了沉默。

  眼睛竟然能流这么多血啊……

  没有觉察到痛苦的你尚且有心思调侃自己,想着果然厉害的人怎么都厉害,眼睛里流出的血也是最多的!

  ……

  好吧。这并没有什么值得高谈阔论的。

  被那个银长直一路追到了这里——应该也算厉害了吧?感觉那家伙也很不好惹啊。

  思绪百转千回,疼痛方如潮水一般涌上。

  你从嗓子眼里挤出不甘的呻吟,最后又意识到即使你求救,这破财的荒草地也不会有另外一个赶来救助你的生灵。

  今早你通过网络上结交的男友的定位一路摸索来了这里,可却遇见两个穿黑衣服拿着枪的人。可能是出师不利——想不到你年纪轻轻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不过有点可惜,到了最后也没见到萩。

  你开始放弃挣扎,沉默的坐在墙角,感受着身体热量的流失,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哈,没办法呢,只有假死才能从日警那边脱身嘛。”

  萩原研二无奈的接电话,巧语的对着电话对面的人说。

  “放心吧小阵平,我没什么事。”

  萩原研二抬起头看着雾蒙蒙的天,然后听着对面震怒的吼声,打个哈哈然后挂掉电话。

  “我这边要下雨啦,不说了哦~下次见,拜拜——咦?”

  

  萩原研二嗅了嗅,发现空气中除了潮湿还是血腥味,慢悠悠的向血腥味的源头走去。

  

  ——哦,是个血迹斑斑的小丫头。

  感觉快死了。

  ——原来生命可以这么脆弱啊。

  他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女友。似乎也是普通人,也这样矮小,她也会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被枪击、然后了无生息的死去吗?

  

  鬼使神差的,萩原研二蹲了下来,懒懒的打了个哈欠,随后轻轻的看着女子的头发。

  他伸出手,尝试把她的头发捋到后面去,想着一睹真容。

  看到熟悉的面容之后,萩原研二瞪大了双眼。

  

  

  

  “琴酒。”

  萩原研二手里把玩着木仓,指着坐在沙发上抽烟的琴酒。

  伏特加惊慌失措的站起来,琴酒只是淡漠的抬了抬眼。

  “你该给我一个理由——擅自闯入我的领地,然后大肆伤人。”

  “哦,”琴酒嘴里叼着雪茄,说话都含糊不清起来。

  声音透过朦胧的烟雾和稀薄的空气传入萩原研二的耳朵里。

  “伤到谁了?”他自下而上的睨着萩原,意味不明的哼笑了一声。

  “你的安全屋附近竟然出现了一个那么娇弱的普通人——代基里。”琴酒重复着,饶有兴味的看着萩原研二越来越差的脸色。

  “如果组织秘密泄露,你就是第一嫌疑人——对吧?那些条子们喜欢这么说话。——我可是在帮你。”

  “琴酒。”

  萩原研二眯起眼睛。

  “你最好别祈祷有朝一日有事相求于我。”

  

  “真吓人。”

  琴酒耸了耸肩,“你还不去照顾你那位小女朋友?”

  萩原狠狠瞪了他一眼,转身走了。

  

  

   

  原来我还没死啊。

  你盯着天花板,这样想着。

  果然福大命大——但是我是被谁救回来的呢?

  

  你四处张望着尝试坐起来,却在肩膀处感受到了剧烈的疼痛。

  你皱了皱眉,迫不得已,你只好继续躺着。

  开门声响起了。皮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一点一点的响着,越来越近。你忍不住屏住了呼吸,随后抬起头,看到笑着拎着餐盒的萩原研二。

  “呀,奈酱真人比照片好看好多诶。”

  他做到你旁边回头看你,见你不说话歪了歪头。

  “怎么啦?我是在研二啊,萩原研二。听到声音也没有想起来嘛——好过分诶,奈酱!”

  

  “……没有啦。”

  你挂上勉强的笑容,手紧紧的抓住了被子。

  “研二君你,到底是什么工作的呢……?”

  对面的沉默让你的声音越来越大。

  “我一直以为,研二君是公安警、察,研二君对我说的话也是这样的、可是、可是在我去你的定位的时候……”

  你垂着头,想起了当时与死亡面对面的绝望、被木仓击中的痛苦仍然在此刻彰显着一件事。

  或许你的男友和你并不是一路人。

  “……研二君?”

  你鼓起勇气说,“我们分手吧……?”

  对面一直都没有说话。他只是低垂着头,你也看不清他的表情。似乎他从一开始时,就已经猜到了结局,而他一切的主动,都只是对于流逝的时间的祈求罢了。

  

  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

  打开电视,看到前几日的新闻重播,才知道那个警、察研二,早就死在了不法分子的炸弹下了。

  听完报道之后,你才发觉你泪流满面。

  幸好他没死。

  你抱紧了怀里的抱枕,泪水洇湿了柔软的布料。

  

  他还活着,可是你也知道,你们两个是再也没有机会在一起了。

  就像搭错车的旅客,和同座相舒适之后,才惊觉早已经过站。

评论(11)

热度(43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